干沟鱼

把今天过完再联系
(各平台同名( ˙ε . )?)

浅记一下梦到鸡条男人帮高虐剧本杀

救命,可能是最近鸡条刷太多遍了,昨天做梦梦见男人帮了。

梦里的视角是艺兴的视角,具体就是男人帮和其他一些人玩剧本杀(类似孤城)里面有好人坏人阵营,坏人少,有技能。然后艺兴和红雷哥都是坏人阵营,艺兴的那个角色一开始不知道自己是坏人,他就对红雷使用技能,红雷受伤后才告诉艺兴他是坏人身份(虽然听起来不是很虐,但当时梦里负伤的红雷哥卧在地上,用内种特别宠艺兴的语气和眼神,巨虐)。然后他还给艺兴传送了个暗号,让艺兴一定不要告诉别人,然后刚好渤哥就在旁边。(大傻特性)不过因为渤哥刚好也是隐藏的坏人于是就没暴露。因为红雷哥也是坏人阵营所以技能效果减弱,只是让红雷暂停游戏做任务就可以回到游戏。然后红雷哥做任务的时候又日常消极游戏,去帮助了一个孤寡老奶奶。

    后面就是所以人因为剧情需要爬雪山,雪山就是白茫茫的山丘,爬就是按南京特工那期爬墙的方式。后面的过程记不清了,就记得艺兴一直再找红雷

    然后就是到了最后推理的部分,磊哥就推理红雷是坏人阵营,然后又根据线索开始怀疑艺兴,就联合渤哥炸艺兴身份,类似离间红兴那种,然后艺兴就说:不管怎样,我还是相信红雷哥。

最后黄磊确定他俩都是坏人。

   真的好玩,具体细节记不清了,做梦嘛,懂得都懂。反正双黄和红兴我真的ksl,没想到在梦里红兴还能给我发刀子,希望晚上继续接着梦

评论(2)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