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沟鱼

把今天过完再联系
(各平台同名( ˙ε . )?)

我是小丑 2021限定版哦

  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去年你出事一开始就在老福特发了不少澄清贴。就连你随手点赞的美食vb我也跟着做,夏天被拍到和yygq其他人出去打球我也被你们的友情深深地感动,当时你抨击wz我有多么义愤填膺,为你的仗义执言有多么骄傲现在就有多恶心。当时连给我不知道事情的朋友说“为喜欢lex这样一个up而骄傲”这种事都做得出来。去看巨人也是因为你喜欢。

  后面转型的视频暂且不谈水准怎样

  昨天的事情一爆出来,我本来是半信半疑。2021的时候我还以为你和奇怪多好呢。那个电话录音里面你软弱的口吻真的让人失望。出事了又想起来和自己老婆是“一家人”了。暂且不论事实究竟如何,一个男人能说出“我什么都没做错,做的最大一件错事就是和你结婚”这么不负责任的话我也是觉得你蛮极品的。好了好了,我现在的精神状态也不支持我打出逻辑通顺的话了。最后说一句wz烂,但是你没资格批判它。再再最后一句,听见你在直播间大哭,我只想笑,振聋发聩地笑。(我知道词用的不恰当)有些粉丝也不用给自己洗脑说什么要陪他渡过难关了(21年我自己给自己洗过),他一个三十岁的成年男性要让一群十来岁二十来岁的小姑娘刷礼物保护也真是够格。想用新疆话骂一句——森扣!

  没脱粉的粉丝想骂我就骂吧,毕竟我21年也“批判”过别的脱粉的粉丝。只想说,lexburner,886

   附几张我原来给他发的澄清贴的图(不全是),证明之前爱过。。。




评论(17)

热度(18)